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赌博网站  >  政策解读

关于《赌博网址导航》的政策解读

来源: 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3-11-29 14:49

一、起草背景

按照《赌博网站》(财农〔2023〕58号)、《赌博网站》(财农〔2023〕13号),结合我市应对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灾情工作安排,我委会同市财政局,共同研究制定了该方案。

二、主要内容

1.支持方向:根据《赌博网站》(财农〔2023〕13号)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应对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灾情工作安排,2023年中央财政农业防灾救灾资金主要用于武清区、静海区、西青区、北辰区4个受灾较为严重的区开展恢复农业生产相关工作。

2.支持方向:支持粮食恢复生产、支持种植业设施恢复生产、支持畜禽养殖补栏、支持渔业恢复生产、支持农田强排除涝、支持种植设施提升。


附件:

分享到:
【赌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