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农业中心组织举办政府采购工作培训班
来源: 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7 14: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赌博网站》精神,认真落实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市农业中心系统政府采购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近日,市农业中心组织举办了中心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刘洋同志、农业农村处沈雅梅同志和市农业农村委计划财务处郑钢同志、孙强同志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各部门各单位处级干部、项目管理员和负责政采同志等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沈雅梅和郑钢对部门预算项目的执行和政府采购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提示。刘洋就政府采购政策、采购方式的选择、采购需求管理等结合案例进行了专业指导和培训,并对各部门各单位在政府采购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干部职工对政府采购工作中如何明确主体责任、确定采购需求、落实采购政策、选择采购方式、签订采购合同和组织履约验收等程序的了解,为下一步更加有效贯彻落实政府采购制度,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采购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采购结果实现相关绩效和政策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

分享到:
【赌博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