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李志荣副主任深入种子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种业管理处、应急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4-04-17 14:23

4月15日,市农业农村委李志荣副主任带队深入种子生产经营企业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并调研指导工作。

在天津维吉特种业有限公司,李志荣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科研育种棚室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品种创新和新技术应用情况,并就企业面临主要难点问题以及支持政策建议等进行交流。李志荣副主任指出,作为创新型种子企业,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大科研投入,加强技术攻关,加速科研成果转化,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提升企业影响力,在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的同时,提高种业安全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为我国种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企业贡献。

在天津中天大地科技有限公司,李志荣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种子加工车间、仓储库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李志荣副主任指出,作为主要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企业,要加强育繁种基地,加工、仓储等基础设施提升改造,不断提升供种保障能力,同时,要强化企业在消防安全、汛期防涝等安全生产方面的管理,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切实肩负起保障粮食安全的企业责任。

市农业农村委种业管理处、应急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分享到:
【赌博网站】